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韋榤- 氣勢

 共修心得- 韋榤- 氣勢



(共修)

8:30就到總廟突然覺得頭暈頸部發麻不太舒服,美如師姐聽到以後叫我先去打坐。打坐了45分鐘以後去問師姐為什麼不舒服要打坐?師姐說因為靈量不夠,所以靈量補足就會舒服。

今天共修一開始先轉靈台,以前轉靈台都轉不久而且也沒有持續嘗試的心,可能是來到總廟能量比較強,今天第一次轉的時間比較長,而且轉失敗了也會一直嘗試下去,接著在寧君師姐的導引下,他說我手張開會比較平衡,然後感受手掌間的氣流,我開始感受到手掌的氣流以後,越轉越快一開始腳沒有辦法配合轉動的速度,到最後腳竟然可以配合越來越快的速度,整個就像螺旋槳一樣感覺像在飛,結果才剛進入狀況就因為速度太快,覺得自己控制不了眼睛就張開就整個暈了,趕緊扶牆才沒有跌倒。事後美如師姐跟我說:你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轉開了很可惜。我跟師姐承諾下次再轉一定要轉開。


後來再繼續嘗試轉靈台的過程中不斷地想要吐,結果最後都是吐出痰跟胃酸。而且全身爆汗今天是有史以來流最多的汗的,看來今天也是有史以來排掉最多負面能量的。


(共修心得分享)

今天的主題:氣勢

靈帶我看我平常日常生活在工作的樣子,死氣沉沉一點氣勢都沒有。接著靈帶我看我身邊的一個很有氣勢的好朋友他的狀態,我這個好朋友參加了很多的組織青商會、扶輪社、獅子會他都有而且都擔任會長或幹部,生意也很多元化,做什麼投資都有賺到錢。所以大家一看到他就覺得他全身上下充滿氣勢。靈要我跟他學習,靈告訴我只要平常認真打坐、靈動、看心得、聽演講。配合山上有課程的時候能來參加。我就會跟我這個朋友一樣開始展現氣勢。所以氣勢就是自己本身一個好的狀態的呈現,壯態好才會有氣勢出來。


(心得分享結束)

剛好看到解靈老師,馬上詢問老師,上次共修老師說我身上的病氣很重,不知道經過這週努力靈動這一次共修我有沒有好一點?老師說:你的病氣有好一點,不過如果想要更好要邊轉靈台邊喊叫,你的體內的負向能量才有辦法真的排除。因為我的病氣都在我的腹部,可是在我的腹部以上有很多的髒東西壓著,必須要把髒東西先排掉,病氣才可以順利排出,邊轉邊喊才可以做到真正排出。所以我本周的功課就是要到心怡宮轉靈台加喊叫。感謝老師教導我排負向能量。


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