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生活心得- 施麗秋- 影片心得

 生活心得- 施麗秋- 影片心得



破局而出,每一個人的人生就像一部電影,而這部電影的編劇主角配角都是自己,故事的精彩度也是由自己決定,而這個決定的關鍵來自於自己的思維,因為思維產生行為,而行為產生的結果,每一個人的出生就是一個局,而這個局到底是死局還是破局,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大部分的人都是把責任推給別人自己會這樣都是別人害的,從來沒有靜下心來問問自己到底怎麼了?影片當中說的從底層往上是死局,從上層往下看是破局,跟老師說的生命→生活→生存有異曲同工之妙!人往往想改變別人,其實改變自己是最快的,也是最容易,唯有自己改變了,所看到的世界就會不同,每一個人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端看自己如何添加色彩,我的出生就是一個死局但我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精進自己就是想讓自己破繭而出,當別人在玩樂,我選擇投資自己的腦袋,因為我清楚誰也給不了我想要的人生,只有自己,我們現在有一手的好牌,端看自己如何勝出,安逸難以持久,夢想需要啟動,唯有去做才有答案,當自己遇到死局時,提醒自己回到初心,才能重新驅動內在的動力!謝謝老師的影片!我會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