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李晉- 搞怪

 神明出詩- 李晉- 搞怪

 


   因為想要讓采融放鬆一點、氣氛輕鬆一點,就用搞怪的方式(抓屁味)來想帶點笑料,只是這樣的方式完全不會給自己加分,也不會帶來輕鬆,反倒讓采融在忙碌中更為惱火,覺得我沒在幫忙就算了,還在那邊鬧。

    後來在老師的校頻下,我真的對這件事情感到很抱歉,甚至覺得自己剛從山上下課回來,我怎麼就做這種蠢到極致的事情?老師要我去挖我的核心是什麼,沒有解決掉就只會再舊事重演,換個方式呈現而已。

    於是我靜下心來,呼請靈帶我去看自己的行為、念頭,才明白我一直以來都在用這樣的方式,想去博得關注、想去掌握局勢,殊不知用的都是大大扣分的方式。

 「想要輕鬆難放鬆

   方法扣分引人注

   表達怪異取關注

   核心未熟做孩事

   用出靈訊行為度

   添分不再搞歧路

   即便我的出發點是想讓對方輕鬆,但是我的方式完全就是白目、誒小、添亂,就是因為我想獲得關注,所以才想用搞怪、奇異的方式來吸睛,如同在學校老師問有沒有問題,要故意伸長手抓頭髮來搞笑引注目。

    本質的核心就是弱者心態,對自己毫無自信,才會用這種形式來博得注意、取悅他人,但實際上根本沒人會因此覺得好,反而是一個不合群、不長眼、白目的小屁孩;而這樣的心態更毒的地方就是在遇到事情的時候,我也沒有去綜觀大局、瞭解全貌、團隊精神,而就用自己的想法來去執行,如同去年閉關時,大家去車上先放東西,我卻想先上廁所,沒有去注意整個團隊,搞個不合群。

    如果我是真的想去讓采融放鬆、營造出輕鬆的氛圍,那我該先做的事把我該做的、能做的事做好,不給她添麻煩、增加困擾,再來就是增加和創造自己的價值,來讓她感受到我們真的是一個團隊,分工合作無間。

    所以,做任何的事,問靈而後行,瞭解怎樣的行為才會讓自己加分、才會真的達到我想要的效果,而不是繼續的誒小、搞怪、添亂給別人和自己。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和采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