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曾靖粢- 影片心得

 生活有感- 曾靖粢- 影片心得



這檔影片呼應了老師閉關時所說的用了解生命的意義價值來創造生活的品質樂趣並達到生存的富裕!先有這個高度的思維無關能力,能力是可以透過練習而提升的,靈透過我這個生命體就是來歷練學習,不管現在身處什麼環境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就連原生家庭也是我們自己選擇的環境,了解這一點就不會是抱怨而是經歷體驗,先要清楚知道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知道怎麼去創造自己的機會,就像玩遊戲一樣,所有遊戲的設計一定有過關的密碼,只是分輕鬆過和難一點點過,過了關就繼續挑戰下一關,過不了關就求救會玩的玩家,就是玩一個過關遊戲,帶著這樣的思維,就不會被任何環境困住變死局而是享受一關一關過的破局!

再看回我自己,我了解到我的生命價值是靈想用保險業務員的歷練,透過工作和結緣出詩關懷我的客戶朋友來成長自己並累積可帶走的思維版型資料庫,無須再用出詩能力不足來卡自己困自己,開心做持續做,終極目標助靈成神助己成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