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賴薏婷- 初階靈動班後第一天

 生活有感- 賴薏婷- 初階靈動班後第一天



上靈動班時,認識到我的觀音其實是很優雅柔美的,豬悟能是很活潑人緣很好的,只是悟能跟我一樣沒目標、會害怕,但悟能願意跟我一起玩這場人生的遊戲,我相信祂也跟我一樣,是想要突破,可以成神,希望突破老二哲學能獨當一面。觀音能力很強,我跟悟能講,悟能放心,我們一起努力跟著觀音一起修道,一起加油,我願意跟你們一起拼。


一天的事件很多,我要練習提醒自己用高維的角度,練習覺知,來萃取其中的真理,與永恆的智慧,我以後也要成為老師,我會盡全力幫我的悟能、觀音,修道成神,我要加油。


目前我的靈量小小的,師兄師姐說不用跟別人比,相信自己可以的,今天比明天的自己更進步,問自己是不是快樂的最重要。


知道自己的壓抑跟負能量還沒排乾淨,今晨呈現無論在打坐或靈動,我的心很難馬上靜下來,也無法一直保持平靜,念頭常常起來,後來運用了老師教的聲波共振,當下沒想哭,但可以排出許多眼淚,之後比較能靜下來,接著轉靈臺也比較順與靜,但到順的時候,念頭起,就摔了一大跤,真的很容易被外在影響。


所以目前我的功課,我要每天認真的去運動流汗,早晨聲波共振,先排比較多負向能量後,再靈動打坐洗澡,每天每天,一點一滴累積靈量的點數,把我的靈覺完全的喚醒起來。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