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孫册- 時時刻刻靈導心

 課程心得- 孫册- 時時刻刻靈導心



這一次靈動初階班,讓我猶如回到第一次我參加靈動班的感覺,因為沒有人心的設定,才能夠有更多的獲得!

前幾次助教的身分,我是以人心在擔任助教,總覺得協助環境清掃、廚房等,其實也是透過做這些事,讓我心平靜,悟出小道理!但這一次,我在上課三天所有的過程都把人心拿掉,用靈為主來擔任助教,時時刻刻都有著靈性,沒有預期與設定,反而能夠專注在每個當下,也才更能感受學員的每一個過程!

以往在生活、工作上,都用人心操作,反而很用力又達不到更好的結果,但透過這一次在靈動初階班擔任助教時,不論是課堂上或是下課時,時時刻刻都是靈導引著心,一切以道為最高指導原則,其實是輕鬆不用力,也看到學員只要是靈導心,在靈動或是轉靈台都會很順很輕鬆,一但心念起來,人有所設定,就會不舒適,靈動起來也都會卡卡的!

我真的很傻,有這麼棒的夥伴不會一直用,輕鬆又自在~一直和我的靈互動、探討、經歷、共創,這樣的旅程,才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