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賴薏婷- 初階靈動班心得

 課程心得- 賴薏婷- 初階靈動班心得



上山前,就在擔心自己的資質駑鈍,不知道跟不跟得上,師兄也特別跟我說,每個人的靈量都不同,上山別跟別人比較。


上課第一天,第一堂課,認識自己的靈,很感恩師姐的引導,在課後打坐寫心得時,我收的靈給我的第一首詩,也是我寫過最長的詩。

不懷疑

向前行

豬悟能

很活潑

人際佳

觀音來

能力強

要相信

跟隨靈

莫恐怖

非形式

精神入


靈告訴我,沒幫助的念頭要打斷;疑心與猜測的念頭要打斷,篤定相信自己有靈有神同行,全然的投入去學習,抱著清明的心,感受靈的聲音,臣服靈,配合靈,並提醒我,是靈來上課的,不要用人心限制祂,讓祂盡情發揮成長。師姐說,我的觀音告訴她,祂是能力很強的,我的悟能告訴她,祂是很活潑的。在此初步認識了我的靈。


接下來的宣洩課與喚醒感知課,我發現我是個很壓抑的人。


首先是宣洩哭悲,胸口很悶,但我無法嚎啕大哭,於是後來神明幫我用吐的方式幫我排負向情緒。再來是宣洩憤怒,我發現我恨別人也恨得很沒力道,最後在想幹掉現在的自己時,反而力量才有出來。最後是喚醒感知找回喜樂笑,我笑不出來,我反而想哭,但哭一下又卡住哭不出來,這時鐵砂掌來了,師兄讓我明白到,原來我是一個壓力越大會越ㄍㄧㄥ的人,越痛就會越ㄍㄧㄥ的人,明明內心不舒服又不生氣,壓抑久了,也離內心真正的快樂越來越遠。當負向能量陸續排出後,最後帶著我轉靈台,也終於在最後轉出了發自內心的喜悅來。


這三天的大量靈動課,是在幫助靈長大之外,我最大的課題就是「靜心」,訓練我心靜的功夫,如果我有一丁點的人心起,我就感受不到靈了。當靜心時,靈台就會轉得很順,若在過程中與外在環境碰撞,我的心就浮動了,腳步就開始不穩了,這也反映在我生活中,腦袋像個過動兒一樣,總是靜不下來,也很常分心,且害怕碰撞。


每次豬悟能要出場時,很常都會先倒退走一陣子,我問解靈老師這是什麼意思,老師說因為沒目標,會怕,還有太胖重心不穩。


第一次學運氣,很奇妙,感受到手會熱熱的,額頭也會熱熱的,時而太急,就沒辦法心靜,動作就會太快,氣就會不見;時而害怕氣不見,就想緊抓著。運氣課後還要多加強練習,要訓練到心很寧靜,不要有念頭有想法,運氣運的好,全身筋骨就會很舒暢,這是我還沒到達的境界。


聲音共振課程,讓我多一個排負向能量的方式,能把五臟六腑的廢氣排出,可以利用聲波震破腦中的中毒腦程式,這過程,讓我不自覺的流眼淚,當我越專注於聲波不同的發音位子,我的心越可以靜下來,這對我的打坐很有幫助。


最後一天的身心靈重整後的課後心得,寫下了第二首詩,第一段是我過往的人生,第二段是我現在的路,第三段是生命所要追求的。

無名過 虛空過

來我宗 明白己

道真理 一切法


上課前,生活散亂,思維總是在低維掙扎,對生命沒有一個全觀,只有破碎的片面,對高維的靈一知半解,也不懂道,抓不到人生的主軸,內心孤獨,內在力量使不上力。這三天下來,跟我的靈更靠近了,也更認識了自己,認識生命,而人本來就要為自己負責。


以前不懂修行是一切根本,也不理解打坐靈動對我的重要性,上完課我通了,我整天生活庸庸碌碌,搞東搞西,都只是在用人心,也搞不出個所以然,靈性開啟實在重要,從心大靈小,修練成心小靈大,學會主導權變成靈,每天要跟自己的靈多說話,才會與祂越來越熟悉。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三天對我來說,我這麻瓜也是進了滿滿的貨,下課後要持續堅持執行,把所學練習運用在生活,讓我的靈越來越長大,加油加油!!Wake up!!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