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謝誼霖- 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謝誼霖- 靈動班助教心得



這次在靈動班助教學習中,讓自己最有感受的是自己的心境的變化,就如同老師在與我們做課後檢討的時候說到學習的態度,這本是一堂靈與靈的學習課程,不論是學員或助教都是靈在上課心在旁學,透過感受去學習,一但自己有了先入為主的主觀心念就不可能好好的學習,會怕去導引害怕自己無法處理。其實這些自我否定都是心的作用也是自我逃避的藉口,因為在靈的角色只有學習跟不斷的嚐試,這就是道心。

就如同在生活中,我的心念認為的做的好與不好都是一種學習成果也是調整的依據,全在於自己有沒有想更好,想學會。不想改就會找藉口,想改動力就自然產生。

在這次每堂課後與靈的對話檢討中,看到自己很容易自我否定的中毒腦程式但很快有另一個念頭是我只能這樣嗎?要怎麼樣才能更好?靈要我每天認真的轉靈台讓自己更清醒有覺知的生活。

最近老師總會說我退休了,我感受到這是老師在提醒我的心態,因為在我宗的學習是沒有退休而是每天都在學習及成長。一但我有著退休的心態等同停止學習,這樣一來什麼事也做不好,人只會加速老化及委縮。

在靈的世界裡只有不斷的透過遊戲去學習裝入更多合道腦程式,這才是真正能夠產生生命活力的來源,我只要照靈說的去做,因為我們如何的存在才是最真實的。

這次透過導引學員及神明出詩給學員的籤詩中感受到很多與過往相同的經驗,太過壓抑只想當乖寶寶最終讓自己變型活到無感,很開心大家現在年輕就可以找到重生的機會,同時也找到自己的方向。

專注在怎麼讓自己活的更自在輕鬆愉悅,心靈富足才是重點!

念頭通達,就如同老師在晨課中說的每天都是重生日,當自己具備宇宙觀,了解自己的渺小,心不在執著,開始跟靈的角步走,道路就開了!

感謝神明、老師給我當助教學習的機會!

感謝同修、學員互學碰撞的成長!

感謝靈的牽引ㄧ路相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