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林禾粢- 初階靈動班助教



當老師稟文請眾神明開始授課時,整個人有如受了大任之責..知道九天的興奮,從九天選擇學員輔導開始,收的波特別的強,不但可以感受到信者的疑惑、不安、甚至還有更深沉情緒反應未被攪出!從這三天輔導的過程,我同理信者的立場,以及靈要我傳達的話....如何幫助到他,是我非常的感動!甚至很清楚知道這不是我的語言!

在宣洩的課程拍打著學員、透過拍打打著是希望學員能夠清醒!醒來吧!這樣子的共振也同時看到了我自己的狀態,智蔽慾障!就在眼前四個大字這麼的清楚....我的感動是再次感謝我的靈沒有放棄我。與學員的共振,看到他們的想“要”!不甘於現況要變更好的心,老師說:是“好”才要變,還是“壞”才要改變。以前認定為不好才要改變,但是在我宗的信念下,是好要更好!不好的,壞的就扔掉,根本不用改!就是這麼的簡單明瞭容易懂。

這次在山上,從開始的課程注意到解靈老師hold住全場的氣勢,廚房的配給、每一學員的狀態、好似雷達電波一般,隨時調整、修正、滿足在場每一位。這就是老師一直說要隨時保持“覺知”。就是這樣子的“神”狀態吧!


謝謝神明讓我參與靈動班的助教學習!

謝謝兩位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