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許傳鑫-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許傳鑫- 初階靈動班



上課前幾天,心裡有些煩躁,又擔心又害怕,擔心工作沒有處理好,因為一直去問師兄姐,上課時需要注意些什麼,師兄姐告訴我,多帶些衣服,因為上課的時候就是一直瘋狂的靈動,我就開始緊張了起來,我就是很愛去預設立場,然後自己就開始擔心跟緊張,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嚇自己,就算預設了這麼多的立場,能改變了什麼嗎?就順其自然地去體會跟完成就好!


上山的前一晚,把該做的事情,該交代的事情都處理好,隔天開車出發的時候,心裡莫名的開心,感覺我的靈在心裡跳舞,有種莫名的興奮,很想趕快到山上!


到了山上,看到老師跟多位師兄姐,心裡莫名的安心好像回到家的感覺,開始上課,把手機上繳,正式敲起旅程的開始,拿的了課表,每天就照著課表上課,好像在破關一樣,一堂課一堂課去體悟,一堂課一堂課去完成,這就說要告訴我,把我自己的人生目標也跟上課一樣,把課表定出來,就照著劇本走,一步一步的達成就會有所成長與進步!


這幾天上課的課程(宣洩課),在這幾堂課的喜怒哀樂,讓我認識了自己,我自己為什麼這麼不會表達我自己的喜怒哀樂,為什麼這麼不會用這些喜怒哀樂去讓別人知道,我總是壓抑,不管多苦、多不爽、多開心,都表現的沒關係,然後自己躲起來生氣,躲起來難過,當下的不開心與委屈就直接表現出來給對方看,只要合道合理,不用在意別人怎麼想,說出來表現出來就對了,當下解決,就不會有所謂的不開心,自己就是這麼愛演好人,表面嘻嘻哈哈,但是心裡很幹(假開心,真不爽)!這幾堂宣洩課,讓我真正的瞭解自己,該如何修正自己!


這幾天的靈動課,真的是無限的充實,一天比一天還瘋狂,肌肉的痠痛一天比一天痛,靈動起來就很累很酸痛,但是助教在旁邊引導我時,一直提醒我,把動作做到極致,一步一步的往前,一步一步的進步,一直去突破,最後還是完成心裡認為做不到的動作,這讓我學習到,只要把心念放下,不要怕累不要怕辛苦,一點一點的完成,哪怕是只有進步一點點,累積下來,就是完成一大步,很多事情都是我用人心在操作,一直怕累怕苦,都會告訴自己,先等等,先休息一下,然後事情就是一直擱著,最後就會有一堆事情沒完成!


這幾天,我也是來學習用靈的SOP,最後我找到答案了,SOP就是沒有SOP

,跟著靈走就對了,怎麼跟著靈走,就是不要想了,做就對了,執行執行執行,沒有別的了!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助教

謝謝師兄姐

讓我這幾天一起成長、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