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蔡爾威-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蔡爾威- 初階靈動班



在初階靈動班的前一個星期,當下的心情是蠻興奮的,就想說終於被選上可以上靈動班了!接著在靈動班前一晚,心情就莫名的平靜,而且腦裡和心理都很空,然後靜坐的時候,靈就告訴我:「腦和心都清空了,是時候納入新知識和新程式!明天就好好體驗三天的課程!」。


《認識靈》

一開始就先靜坐好好的會我們內在的靈,剛靜坐不久的時候,靈就說:「透過靈動,重新認識」。收完靈訊後就去靈動來暖暖身體,也在靈動完畢後整理心得時候,每一尊靈都給了我訊息和籤詩。


送子觀音告訴我:「從有變無,從開心變悲傷,缺乏愛所以求關愛,被看不起所以求稱讚。這些都是從前的經歷,現在都長大了以及可以靠自己了,不要懷疑自己,把自己搞好,然後創造自己的道路,也要愛自己多一點!」


玉皇大帝告訴我:「本身自己擁有創造自己的價值能力,自己也有獨特的想法和思想,多展現自己的自信,拿掉懶賴的心,堅持執行靈訊才能進入下一關卡」


降龍羅漢告訴我:「好不容易好了傷疤卻忘了痛,好不容易從悲傷轉成快樂,好不容易生活漸漸的有變好,但是卻站在原地打轉,難道又要等到痛苦的時候再來埋怨然後再來重新走出?趁現在多去接受新碰撞讓自己學習更多,反正本身能屈能伸,這個特質可以讓自己進一步發展!」


玄天上帝告訴我:「莫忘初衷,莫要急,練好基本功,不要再畏縮自己,多展現正能量和能力,多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和工作經驗,渡人渡己!」


重新認識 邁入下章

調整自己 再向前進

更換心境 變通自己

蛻變煥新 與靈合道

納入心法 灌在生活


現在和靈重新認識彼此,要開始邁入人生的新章節,每時每刻調整自己,再來往前進,更換自己的心境來變通自己的思維,這樣才會把自己蛻變煥然一新,當自己合靈都在同一條道路上時,那時候就是真正的合道,也要隨時納入我宗心法來灌入自己的生活,這樣才能不斷的突破。


《宣洩哭。悲》

剛靜坐閉上眼後,我就問靈:「以前都常哭,該哭的都哭完了吧?現在要怎樣哭喔?」接著靈就告訴我:「你確定?來!給你一些畫面!」


從小家庭本來是算蠻富有的,但是因為某天爸爸的生意遇到了瓶頸導致面臨破產,後來爸爸離家去國外打工,賺的錢也剛剛好而已,而且我媽媽本身因為只有國小畢業就只能做兼職工作,所以我們常被其他看不起,被人家嘲笑。我的衣服只有在過年期間才能買新衣服,校褲破洞也只能隨便補一補就繼續穿,玩具也在生日當天才可以得到,羨慕別人的家庭可以去旅行,羨慕同學們可以去迪士尼樂園。自己考到好成績還被人家懷疑作弊,甚至一度還被人家懷疑偷錢。也因為走偏去當了8+9,還跟人家幹架,導致家裡人為我感到失望。在感情方面,談了五次戀愛,都是悲傷多於快樂,還被劈腿兩次!


我自己都沒想到在這此是我人生中哭得最淒慘的一次了,連吶喊到喉嚨開始沙啞。哭完後整理情緒時,靈告訴我:「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過去辦不到的事情,現在已經可以辦到了,因為現在已經具備應當的能力可以讓自己活得很好的生活,而且現在也開始踏上修行之路,也可以隨時隨地修正自己的狀況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精彩!」果然哭完後,心情平靜很多,讓自己頭腦更清醒,更清楚未來的路要怎樣前行!


《運氣》

在開始之前,解靈老師先示範給我們如何掌握運氣。而在運氣過程中,讓我領悟到什麼是「緩慢」。「緩慢」就是在運氣的時候一定要很慢,心要很平靜,不可以太急,動作不可以快,這樣才不會讓氣在手掌裡流失。這樣也反應了在生活裡,如果我內心急躁和衝動的處理某件事,那肯定會把事情搞到馬馬虎虎,也會無頭無尾。


透過這次的運氣,可以滿滿的感受到一股暖氣在頭頂上和胸口,也感覺脛骨輕鬆很多,身體突然感到活力滿滿!也在此知道我的肩膀很僵硬,所以靈也告訴我:「凡是做事情不要太用力,太用力反而弄自己更累,久而久之會把身體弄垮。」


《宣洩憤。怒》

一開始不知道要怒什麼?當一邊喊「幹」,一邊用力甩拳和一邊用力踩低不久之後,腦裡就出現被看不起的畫面和被嘲笑的畫面。後來給孫册師兄拍打背部和胸口,好像心門被打開了一樣,我又開始哭了,接著解靈老師也要我不要壓抑自己,讓自己好好的痛苦一場,結果就爆哭了!但是這次的哭不是因為悲,而是因為憤怒,是怒自己的無能,一直在逃避所以一直保持著懶賴的心,計較,算計他人,責怪他人。這樣導致現狀的我,看起來過得很好,賺多卻存不到錢,想要讓身邊的人好過卻辦不到。後來從爆哭變感動是因為靈告訴我:「靈都一路陪伴,你並不孤單,以前都是靈默默的輔助你到至今,現在好好的自我反省,自我檢討就可!」


《找回喜。樂。笑。》

這堂課對我而言很神奇,就是剛靜坐不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笑了!後來腦裡浮現很多開心快樂的畫面,畫面裡就有和同事們一起開心的奮力奮鬥,和同事們一起聚餐,回到家後瑄聆走過來擁抱我,和瑄聆一起去旅行,和瑄聆一起吃好料,還有和靈一起上山共修。接著靈就說:「走!去外面靈動!」


在靈動過程裡,感覺得到降龍羅漢很開心,一直狂喝酒,一直跳動,一直旋轉,也有了新的動作!而且謝謝降龍羅漢給我「龍膽」,是讓我更有說話的膽量。也謝謝漫霖師姐的帶領下,我的天語也開始浮現了。


《喚醒內在的力量》

每一個動作都會展現自己的力量,但是靈就問我:「你知道的所謂力量是指什麼?」我當時腦就當機了,靈後來也讓我知道力量就是一種驅動力,就像送子觀音的靈動帶給了我舒服,舒服也是一種力量,這會驅動了我辦事情的時候心情不會浮躁而是輕鬆。降龍羅漢的瀟灑自在,這也一種力量來驅動我的心情從悲轉去快樂及愉悅。那玄天上帝和玉皇大帝帶給我的力量就是篤定,魄力和霸氣,這驅動我在工作裡更有執行力也更突顯自己。


《身心靈重整》

在靜心靜坐時,我請了每一尊靈出詩給我。


威兒本生 天性靈

從小被家 灌人性

踏出社會 尋自我

靈們陪伴 卻不知

踏入我宗 學心法

靈法心法 雙套用


送子觀音 題


我本身從小就有靈性,只是從小到大都一直被家人們灌入人性所以導致靈性被埋沒了。自從踏入社會後才開始尋找回自己要的是什麼?靈一路陪伴著我,輔助著我但我卻不知道。因靈的牽引來到我宗,就好好的學心法。然後聽從靈的方法和納入我宗的心法,一起套用在生活和工作上!


威兒本身 天性聰

獨自長大 學習活

用力過猛 常碰撞

撞出自信 卻不知

展開自信 及霸氣

不再懷疑 自能行


玉皇大帝 題


我本身從小就聰明,因為家裡的背景因素,所以導致獨自長大過程中一定要逼自己學習怎樣活下來。也因為沒人教導,沒人帶領,所以一個人常自己用力過度的做事,遇到不少的碰撞。就是透過不少的碰撞,也建立了自己的自信,但是自己卻不知道,一直保持孤立。是時候應該要多展現自己的自信和霸氣,不要再懷疑自己的我能力了,其實現在自己的能力可以活得不平凡。


威兒本身 天性悲

悲傷心痛 因家人

悲哀苦悶 因感情

而靈帶起 卻不知

靈與自己 現崛起

共享同樂 快樂飛


降龍羅漢 題


我本身從小就悲傷多於快樂,因為缺乏家人關愛和家境貧窮。也悲哀以及苦悶因爲感情的處理方式不當。一路以來都是靈在暗中帶著我走出黑暗,但我卻不知道。現在我和靈也開始慢慢的崛起,慢慢的補回靈性的部分,一起走向共同目標,一起享受快樂!


威兒本身 天性怕

因怕被褥 裝自強

但因裝久 訓變強

自強認為 至高傲

現懂放下 便是空

從空納入 篤定行


玄天上帝 題


我本身從小就會容易感到害怕,畢竟什麼都不懂事,沒人教我怎樣妥當的處理事情,所以怕被侮辱只能裝懂裝強。但因爲裝太久怕被發現,只好訓練讓自己變強。一旦稍微變強之後,就開始產生傲氣,所以現在要懂得放下不好的情緒,讓自己的心和腦變空。然後腦和心空了之後就比較會容易受到靈訊,當一收到靈訊就先去執行,執行之後才來去領悟和萃取。


《終結》

這三天的課程讓我的身心靈都有滿滿的突破,也在解惑課和晨課裡獲得破解自己的中毒腦程式。


「身」,這三天的靈動讓我的靈動姿勢和延伸都有很大的進步,也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哪些部位需要去關注和調整,還有就讓我知道作息和運動的重要性!


「心」,心境也逐漸變了不少,現在平靜好多,就把過去悲與奴當作養分,活在當下,保持快樂的心情,把自己的心念創出自己的道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靈」,現在與靈有更一步的互相了解,靈訊也更加的清晰,靈的能量也充飽電了!接著就是與靈一起創出我們的價值!


謝謝神明,解樂老師和解靈老師用心安排這三天的課程。也感謝師兄姐們的用心帶領,還有感謝一起同修們的心得分享。當然也少不了感謝我的靈,牽引我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也來到了我宗,讓我踏上修行之路和有機會改變自己!我會經常提醒我自己不要「上山像神,下山像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