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陳美如- 靈動初階班助教

 課程心得- 陳美如- 靈動初階班助教



謝謝神明、老師給我第二次當助教

助教的身分,就是導引學員,藉由學員的狀態,透過靈動來反思自己。


團拜後,我全然把心靜下來,請示神明我要協助哪位學員,讓靈來帶,剛好師兄旁邊沒助教,就直接接在師兄面前加持,特別加持眼部,頭部、胸部、加持很久,有感受到有受驚嚇。在過程中,自己等同也在跟對方的靈互相學習,反觀自己,動作有沒有確實到位,和做到極致。


第二天我有協助到師姐,如何借力使力,讓自己在導引時有協助到。但這次我犯了禁忌,老師有過來提示,不能示範動作,要用輕扶的方式,讓對方動作得到更到位即可,而不是用推的,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自以為是)(沒學習心)


第三天短暫的時段,有協助新學員,靈導心,用天語共振對方,有感受到對方進而去導引對方,讓自己去感受與靈同行的美好。太棒了!


在廚房老師常提醒我,廚房要保持乾淨,乾燥,不濺水,我重複犯了幾次錯,現我懂了,不會有下次了,謝謝老師提醒。


最後老師講述兩個故事1、(只要起懷疑心)神跡就沒了。2、(人在哪裡不重要、心念最重要)!切記!切記(念頭)。


感謝神明、感謝老師、感謝靈的牽引

同時要更精進、才不枉神明及老師的用心。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