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楊斯涵- 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楊斯涵- 靈動班助教心得



有過幾次實習助教的經歷,每次都有不同的體悟及滿滿的收獲。雖然不是上課學員,但依然能在山上跟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雖然所學所悟不同,但老師傳遞給我們的核心精神卻都是一致的。

有別於共修,在靈動班的課程中更能專注地去導引學員,學習收訊並傳達予對方如何修正調整其動作。但透由老師的指導我才發現,言語上的傳達並無法真正讓學員做到我所收到的畫面,而是藉由動作的輔助順勢導引才能真正達到理想的狀態,不僅每一個靈動動作到位更體現靈動的力與美!這也讓我領悟到自己常常都會光說不練,沒有執行力,神明也透由這件事告訴我,任何事都是要靠不斷地執行修正,身體力行才能達到美好的狀態,不是用嘴巴說就能實現的。

這次的課程更感受到自己感知力的提升,尤其在宣洩悲與哭的課程時,當老師的天語一下,彷彿整個空間瀰漫著哀的頻率,上一秒還說說笑笑的學員,下一秒卻馬上將藏於深處的悲傷傾瀉而出。在輔導學員的過程中,我也深深被這樣的頻率共振到,可以深刻感受到他的感受,心中一股酸楚湧上。起初還懷疑自己是否其實還有壓抑的情緒沒有抒發,但馬上詢問我的靈後得到回答是是因為我的感知力變強,能同理對方的感受,不再是以前那個把自己壓到無感的人了,真的很開心自己有這樣的進步!

這三天下來,在每位學員身上看到那種感受到靈真實存在的感動並瞭解與靈同行的美好,知道自己真正的使命及迫不及待地想下山操作!而我也被他們深深的共振到!神明及老師教導我們的是入世去極致地經歷,而非出世遠離塵囂逃避問題!這真的是道教我宗最最珍貴的地方!

最後真的很感謝神明及老師每次給予的機會,讓自己有平台可以不斷學習成長,我也告訴自己要再更精進才不枉神明及老師的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