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陳霈霖-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陳霈霖- 初階靈動班 



很感謝九天和老師的提醒,通知自己該回去充電了~這次的靈動班課程,將自己全然的歸零放空、歸靈學習


從第一天的第一堂課,放空自己,跟靈合解,也跟自己合解 ~靈動過程,感受自己為何會卡病氣、會緊繃壓抑難放鬆,是因為自己的固執,用人心凡思執著逃避,才會陷入空轉停滯,重新回來上課,全然交出自己,有種重新連結的安定感,靈和老師、助教都提醒著~不要急,每個動作要做到位…自己在靈動後感知體悟,看懂自己常會有接到事務工作,便急著要處理、急著要進行的狀態,但常因為沒有全盤釐(理)清,高估自己、低估局勢,讓自己有事倍功半不如預期的懊腦,或時間不夠用的煩躁,這樣的應對,讓自己在心境上很難有過程的享受和完成的成就感,長期下來看似事情都有做完,但沒萃取精神,方法技術多少會提升,但轉化成心法智慧就有限了


無須心急要完成

專注當下感受學

萃取精神樂轉智

自在悠遊樂活行


三天的課程,身心靈的收穫都很有感~老師說我們這班學員都是穿著戰甲在生活,所以身體都很緊繃,容易有不接受、硬要闖過的心性; 透過靈動回看自己的習性,覺得老師形容的真的很貼切,但也覺得自己很慚愧~ 進入我宗這麼久,開宮辦事處理過這麼多的個案,幫助自己照見,也都有收到靈訊神意指點該怎麼調整,但硬綁綁的性格,不懂得換位思考,讓自己欠缺同理心、欠缺溫度,才會讓自己在人際互動有挫折不順感~ 課程中的靈動、習武、運氣…有別於共修和自修,穩定的頻率、老師和助教的協助導引,讓自己可以很快進入狀況,專注感受靈的帶動,接收靈訊也特別清明,讓自己可以邊修正邊重新架構鞏固


連兩天的晨課也帶給自己自我覺察的感動,老師提到「家庭會傷人」、「人際關係會傷人」靈帶我重新回顧了自己的成長經歷,從原生家庭、學校人際、工作人際,再到夫妻情感,以前自己的學習是以己為出發,在看別人的互動、在期待他人的回應,所以很容易會變得自我為對,甚或把自己當成受害者,生出怨念比較和計較,但這兩次的晨課,靈帶著我換位感受,再聽著老師破解人性的中毒設定,理解的淚水和吶喊的共振,讓自己不再內耗,也理解這一路走來,看著自己念頭糾結時如入地獄般痛苦慌亂,而在敞心接受,念頭隨即通暢,轉出的養份心胸有被滋養的溫暖飽滿


三天的課程,讓自己彷彿重生、重新醒過來,看懂自己當初走入婚姻的心態,想找人依靠,不想再什麼都靠自己承擔,沒有好好去面對自己的不足,對自己要求,反倒是對另一半多多督促,加上比較心和設定期待,造成了雙方的壓力,事件的發生、情關的考驗,不是近期的偶發,是長期的不良操作和逃避…老師提到「為自己負擔責任」自我認同,不需要再活在之前的情境,自己回想自己這一路走來,太多的小劇場,羈絆了自己,當自己重新再理解,已不再害怕和悲情


感謝神明老師,透過三天的課程幫助自己重整合了這幾年的學習,謝謝助教的導引和生活起居餐食的協助,謝謝同梯學員的分享相互交流,謝謝自己的靈愛我助學,謝謝自己的投入,共創了這次這麼美好的學習,下山後用新的思維心境從靈導心導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