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收靈訊,得能量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收靈訊,得能量



今天一如往常的下班,回家梳洗,準備休息,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靈一直給我任務,叫我先收衣服,我也照做,收好後,想說明天再折衣服,反正不急,但我的靈卻執意要我當下要折衣服。

我想說都這麼晚了,為什麼要做這件事,不能明天嗎?

但又想到老師說,腦袋出現的聲音,是你不想要的,就是靈的聲音,我就先接受,開始折衣服。反正早晚都要做。


幫我折到快結束的時候,我聽到我大妹回家的聲音,當下收到了一組訊息,他說我妹有話要跟我說,當時我很抗拒,因為很晚了我真的很累,就加緊了腳步,想趕快完成折衣服這個動作,但靈卻跟我說,坐好不要離開客廳,正當我不想聽靈命的時候,我妹就已經上樓,跟我面對著面。


我感覺我妹看到我,是很開心的,我知道他有話要跟我說,他開始跟我分享,他今天跟大家一起開會的結果,他改變了心境,改變了做法,結果碰撞出好的結果

他非常的開心。

聽完之後,我也覺得好開心,因為我感受到他的改變,

看著他變好,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這時我的腦袋,又出現了一組聲音,但我卻能分辨,我收到了是我妹妹靈的訊號,我沒想太多,就直接把腦袋的話說給了妹妹聽,妹妹聽到後,感到非常的神奇,也剛好照見了現在他的心境。

我也跟他說,我上山這三天,感覺到我的靈量飽滿,領悟心也變得很高,很多事情看法也跟以前有點不同。

最後,妹妹對我說出了感謝,

雖然短短謝謝兩個字,卻讓我心中充滿了溫暖,難以言喻的舒服。

也終於了解,老師所說的,靈是需要充電的,我們除了用靈,也要懂得回饋,不然最終靈的電池能量會被我們耗盡,老師說,靈的食物是香,再來就是幫助別人回饋得到的能量。

就在我得到謝謝兩個字的同時,我的靈說我吃的好飽。

瞬間我領悟到了,幫助別人的回饋,他們一句真心的感謝,比我點了好幾天的香補的能量更快速也更受用。

除了增加能量,也讓我感到愉悅跟快樂,這個結果是雙倍的

真的真的,很幸運來到了我宗,讓我擁有這個能力。

讓我改變心境,老師說三天功力大增,但下山要確定實行,才能繼續讓這份力量持續下去,真的不是光說不練

也了解到,時時刻刻的學習

時時刻刻的領悟,都不及真真切切的實行一次。


感謝眾神,老師,各位師兄姐,讓我在這裡成長與蛻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