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許傳鑫- 不抱怨的力量

 生活有感- 許傳鑫- 不抱怨的力量



     這段影片,讓我回看到我自己,我也常常抱怨人事物,抱怨為什麼生意不好,為什麼做這件事這麼累,種種的為什麼!其實為什麼我會這樣抱怨,其實我是不想面對這些人,不想做這些事,因為我希望這些被我抱怨的人順我的意,抱怨的這些事,可以有人幫我解決,幫我完成,但是就算一直去抱怨,也不會完成來到面前的事情,也是要自己去完成與解決,應該花時間在完成遊戲的過程中,而不是花時間在抱怨這場遊戲!



     我也看到了我自己就是缺少了執行力,今天早上到了一個市場找攤位,以前,再找攤位的時候,就會開始預設立場,預設找不到攤位,進貨會很麻煩之類的理由跟藉口,當時就是很不想做,一直在跟靈對抗,但是今天去找市場,完全不預設立場,停好車,下去市場稍微看了一下就決定攤位,就去問了店家,不到兩分鐘,就把攤位搞定了,租好了!

很多事情想太多了預設太多,都是再幫自己找藉口跟理由,執行做就對了,做了才知道怎麼去改變,才知道怎麼去突破!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