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心態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心態



早上,接到老師電話,老師問我明天會來共修嗎?我說會,但為什麼沒報名?我內心想的是我今天趕快把禮拜天準備簽約的事情處理完,就可以放心的去報名。但馬上被老師校頻,我真的啞口無言,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心態很有問題。因為我想把所有事情處理完才去報名,所以在我內心就沒有把共修當作是最重要的事,嘴巴上說想改變,但實際卻是擺在最後才決定的位置。如果我真的覺得很重要,我就會先報名,然後想盡辦法把事情有效率的處理完,排除萬難就是一定要參加共修。這也反映我還是一直迷失在支線任務,檢討自己的心態,我是任由周圍的環境來影響我,所以只會得到走向死局的路。而老師一直以來教我們的就是要清楚自己的目標,走在主線任務上,明白自己的不足,去學習、去佈局,積極面對、充實自己的人生,才能在別人的生命中產生價值,走出自己的道路。謝謝老師的校頻,又再次把我從迷失中找回,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