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柳文皓- 不抱怨的力量

 生活有感- 柳文皓- 不抱怨的力量



       在影片中我感受到,成功的關鍵是在心態,在面任何環境處境下,意念改變產生不同的心境,將自我的高度帶到另一層次去,也就是階層跳脫心法。

       從年初高階靈動班結束後,照理說自己應該更透徹,腦袋會是清醒的學習,而我卻又緊張又害怕,搞的自己戰戰兢兢,左右搖擺前進後退,直到發現~當我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賴,而我自己知道卻又不面對,才會有一連串的心理衝突。

       莫名空虛與茫然的感覺,也只是不願面對的產物,突然有天發現自己的心性,原來是那麽狹隘與執著,不願承認就開始情緒化,無能顯化出來就是情緒巨嬰,直到我不想再痛了,問自己想達成什麼,那做就對了~沒有人能替我負責。

       首先我調整了心態,開始渴望認識瞭解一切事物,與人相互交流交換生命經驗,發現一切其實超級容易,是我自己不願面對自己,自然逃避如此好玩的事情,我也如此盡可能的協助我的客人,多了傾聽、同理與理解,讓我更快速拉近客戶距離,在業務上就更得心應手,互動後是很有能量的。 


謝謝 神明、老師、同修與靈陪伴,讓我明白自己有多渺小,何不浸潤在這這個世界中,做個超級玩家極致體驗學習,走出自己的生命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