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曾靖粢-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曾靖粢-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再次感謝神明在這次靈動班課程給予擔任助教的學習機會!在前一次靈動班課程結束後老師有召集助教做課後檢討,老師一一點出我們在協助學員的過程中不該有的動作以及可以怎麼做才能真正協助到學員又不影響到學員接收靈的訊息避免心念起,所以在這次的導引學員比較有準則,時時提醒自己要用靈來覺知學員的狀態,並且大聲地用天語跟學員的靈溝通導引,這次上課我學會跟我的靈確認學員的狀況而用語言或出手輕輕的引導並在每堂課後可以給學員一點回饋,這次上課我感覺自己比以前鬆,不再帶著心虛怕收不到訊息,也比以前更有覺知的導引學員,當然我自己很清楚在覺知力的感受還沒到位,這是我自己要再精進的部分!

在運氣的這堂課,老師有過來協助學員看到學員有點急躁,哇!原來是我的急躁讓學員心也無法靜下來,讓我體悟到自己沒有調整好還會影響到別人,這給我很大的警惕隨時要讓自己心是靜的並且讓靈來主導,懂了!


在解惑課老師再一次用「小孩用父母」和「小孩被父母用」來比喻心在用靈或心被靈用的差異,我有一種瞬間被打通的感覺,身心靈就是一個家庭,身心是小孩靈是父母,因為靈帶著累世的能力與經驗所以是富足的,那我的身心就是富二代囉,如果我仗勢著父母有資源就揮霍無度只要慾望完全沒有學到父母的能力,就很難成長還會走向敗家子的路徑,相反的願意接受有能力有智慧的父母的安排教育一步一步的學到父母的能力甚至還發揚光大,創造成就自己也成就父母的雙贏,也就是助靈成神助己成道的終極目標!

過去的原生家庭物質資源是不足的甚至是貧窮的,其實真相是我出生就是一個富二代,因為有能力有資源的靈一直罩著我啊,我現在懂了,就把自己交給靈接受靈的安排讓靈好好的栽培,一起創造未來的美好!

感謝神明、老師的教導,感謝學員、師兄姐的共振相互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