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許傳鑫

 神明出詩- 許傳鑫




許心得道道路廣

傳說往事已過往

鑫念無須綁自己

放下雜念接未來

專注己事才是真

莫管他人無關己

無能隻手又遮天


         西方三聖題



神明要告訴我,只要有心想要做到,沒有不可能的事,以前發生的事已經過去了,不需要再掛在心上綁著自己,放下過往才能真正走出未來的道路,專注做好自己的工作,不用去管其他人能不能變好,能不能改變什麼,只要把自己修正好才是真的,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沒辦法去改變大家,只有先修正自己!因為我自己太想要去改變別人,希望大家都變好,這些都是我自己自以為我有隻手遮天的能力,我能改變他人,我自己都沒有辦法改變我自己了,何謂去改變別人呢?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