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許傳鑫- 轉靈台

 共修心得- 許傳鑫- 轉靈台



   上山共修半年多了,要共修常常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恐懼共修轉靈台,為什麼恐懼?因為害怕跌倒、害怕累、害怕碰撞,但是今天共修一開始聽到題目:「轉靈台」,心裡莫名的開心與興奮,而且聽到老師說,一堂課1個小時,都要轉靈台(要轉開),我還是很興奮的想要快點開始。


    遊戲開始,也有助教帶領我轉,我就開始轉靈台,也瘋狂碰撞,一碰撞到我就調整步伐與呼吸,再慢慢的調整,然後更靜下心來尋找助教的方向,這也讓我體悟到,遇到事情,不要怕碰撞,是應該遇到碰撞的事情,我應該要勇於碰撞,碰撞了,應該要靜下心來想我該如何處理,找回目標與方向,然後再繼續出發,而不是遇到碰撞了就放棄了,就停止了!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