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盧曉玲- 氣勢

 共修心得- 盧曉玲- 氣勢



昨天是我第一次帶共修,在前一天老師跟我說的時候,我是既興奮又緊張,所以就先呼請神明降下主題給我,讓我可以先準備。在共修前也一直在感受神明要我傳遞的是什麼。昨天也很特別,共修的人數比較少,平常會上山的師兄姐也剛好有事,寧君師姐的車也在來的路上爆胎,會晚一點到,突然覺得頓失依靠😅,我覺得神明也太厲害了,這是神明安排給我這個賴皮的人的考驗🤣,在課程開始前也先跟神明報告從前一天到當天陸續收到的訊息下,大概會怎麼去帶課程,神明說看在我第一次的出場,給我一次耍賴的機會,下次要學習去感受當下收訊,學習隨機應變的能力。


這次的主題是氣勢,神明要我們去感受自己的氣,是聚合的還是渙散的?而勢,就是呈現出來的樣子。氣勢其實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狀態,當我們能夠知道把一切專注回到自己身上的時候,那股氣就會是聚合又飽滿的,但是如果整天都一直注意別人怎麼看我,專注在別人身上,那氣是分散又微弱的。所以虛張聲勢的人,也只能是一時的,如果能保有學習心,去把不足的地方補起來,從內而外是一致的,就會愈來愈篤定、自信,氣勢就能展現出來了。所以神明也很酷,先安排我們轉靈台,除了排除負向能量之外,也學習專注在自己身上,等到轉開的人,再自由靈動,這時候的靈動就會有跟以往不同的感受了。在帶的過程我也發現我在感受引導同修的靈動是比較弱的,也謝謝寧君師姐的支援,自己還要多學習感受、累積經驗。


在分享的時候,看到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收穫真的是很開心,也學習給予反饋,只是有的狀況還可以處理的更好,謝謝寧君師姐教我怎麼去引導同修可以把心中的問題透過解惑時間可以再去跟老師請教,才能讓他這次共修更有收穫。


雖然緊張,但完成了之後愈想愈覺得超開心有這次新的體驗,謝謝老師和神明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有不同的成長跟學習,其實只要把自己調整好,接受生命所帶給我的一切,生命真的是可以很精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