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禮物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禮物



回看剛開始接觸換敬茶時都會小心翼翼地怕把杯子打破或是一個稍稍用力就把香折斷了常常無法「專心」。其實當下知道自己的核心是「不願意接受」更不願承擔這個責任。

現在每天已經把敬茶納入了我自己的日常靈訊也特別清楚,我意識到這種感受很奇妙也很溫暖有被愛的感覺,同樣的動作越來越能掌握會想的只有如何讓神明廳可以更乾淨更舒適(不為別人只為讓自己更好)。在持續的的操作能深刻體悟到每天都在不斷的學習與成長,我領悟到與靈同頻讓自己每天都精神飽滿覺知放大頭腦清晰,更珍惜每日與神明開會。我稱為(悟道課)在課堂中深層的與靈對話交談醒悟。

神明禮物是悟道

心無雜念入道路

清清明明道路開

不在自障阻礙己

每日與靈同步行

不同景象境不同

美好畫面是真實

貴在持之以恆

  無極至尊

  佛母至尊

  如意觀音共題

當我弄懂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了自己好時哪來的改變不改變只要朝著美好的目標前進就對了,感謝神明給我機會讓我一步步的把問題拿掉跳脫舊思維不斷的萃取展現自我活出自己的價值。一起開創未來助靈成神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的題點(當我願意學習真的感受到神明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