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周采霖- 影片心得

 生活有感- 周采霖- 影片心得



看完這部影片,深深感受到人思維的差別,及思維可以帶一個人前進或者停滯,回想當初的我,剛入月嫂圈子,許多前輩告訴我我種種沒辦法勝任的理由,更甚至大環境也讓我這個產業的工作機會降低非常多,生育率的下降,不婚主義盛行,頂客族⋯但是老師教導我勝出的心法,如同影片裡所說如果環境都就是如此,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每天告訴自己不然還能怎樣,不斷的催眠自己,讓自己地獄般的活著,開始一直抱怨都是別人的問題,都是環境造我也無能為力,就是不成長,不成長的自己每天就是心虛渾噩的過著,自己最清楚,那必將成為死局!


很重要的是心念心境及思維,及是我現在想要成為怎麽要的人,想要有什麼樣的狀態,如同我看見自己想要茁壯的心,想要不管如何都要在這個行業有一片天,我開始琢磨自己所有不會的,不再合理自己的所有狀態,因為真的是只要想要突破跟不只想這樣,就會有機會不一樣,現在所有的狀態都是來完整我,所以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提升,想辦法突破所有的狀態,好好的將到手上的事情處理的好處理的細緻,不在給自己找理由痛苦的游離活著,不給自己留退路,必將破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