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氣勢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氣勢



前幾天看了有人心得分享提到每次共修是量身訂做持續精進的課程,從上次的持續到剛好今天的共修呼應了昨天解靈老師提點我的核心問題。

一開始老師打電話來稱讚我說我越來越有邏輯,我就直接排斥否決老師的稱讚,老師從這點直接抓住我沒自信的核心是我不接受我自己,我不接受我就是男生的靈魂女生的身體,在意別人眼光而活不替自己做選擇,所以我不敢展現自己,我當時內心本來想說不是成長背景與環境造成的嗎!

在道教我宗就是要把箭頭朝著自己去深挖,地雷引爆點就是老師說的那樣,就是因為這樣做的決策往往都呈現這個果出來(我不想被看見),我的雷點都是我自己埋的沒人懂的我自己都常自爆,在外人眼裡看這就是我,可是我內心本意不是這樣的,老師說裝久了就演變成真,裝到這合成皮都以為要極度與我密合了。

老師要我分解明白我不需要向誰證明我是男是女,因為如果我的頻率就是男生,沒有人會疑惑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跟老師形容如同是基地台發射訊號,我如果頻率都不穩,訊息打到對方身上接收頻率就會錯亂收訊,真的法則一致性。

就如同今天課堂的轉靈台,每個版型都出來表現,當鬥戰聖佛給我畫面要我展現跳躍的甩棍動作,我就選擇旋轉帶過,後來自我產生矛盾,這我是可以做到的,所以又後來拜託靈再給我一次展現的機會,其實我明明可以做到但我為什麼不要,所以就像解靈老師說我的面相就會一下呈現男生相一下呈現女生相,啊我到底在幹嘛!

當觀世音菩薩跟大勢至菩薩出來展現的時候我有點雜亂,我內心頻率是我還在乎外在表現的看法,當寧君師姐過來提點核心要穩時,我馬上專注於腹部位置(專注自己時),靈動也才開始穩定,也才明白解靈老師電話說我要有我自己的中心思想不要聽別人怎麼說就卡住了有問題就提出來,對比觀音舞蹈的自在愉悅,真的是跳得很爽祂都沒再管身邊有誰,展現出來就對了!

氣勢展現當身心靈都願意了那個齒輪才轉得快,靈就是自己展現自己也沒有錯,錯在自己在意的觀念卡住自己,也謝謝神明、老師、助教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