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許藝霖- 轉靈台

 共修心得- 許藝霖- 轉靈台 



今天的主題是轉靈台,在第一次轉的時候,感覺內心是很多情緒的,宣洩一輪、吐了一輪,還是怪怪的,尋求斯涵師姐的協助,再次轉起來,心打開了人就開了。


上個月老師提點我是個沒有中心思想的人,我想了很久,到底什麼是中心思想,在今天與斯涵師姐的對話中,我弄懂了中心思想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並且很篤定不會被影響,就跟轉靈台一樣,當我心念起來,就會開始不穩。我很想證明自己,所以將每一個結果打分數,只有成功和失敗,當評分到失敗的時候,就掉進這個自己挖的坑,又將心關起來不願學習,生活走向無趣。老師在昨天解惑課分享無界之界,我要的是廣納人世間萬物,但我心胸狹隘,即便是養分也進不來,看懂了這個遊戲規則,下山後帶著新裝的操作去實踐,互動中回到我身上的這種心靈富足才是我要的。


一直抓著自己的不甘心,演著日常的被害者,多得是自己和自己的內耗,今年流年才會走到元神耗弱,祭改後多了一條清晰的思路,困惑的時候有老師和師兄姊可以尋求解答,昨天晚上孫册師兄跟我分享他一路以來的心境,在他身上我看到我的盲點:我只會一直看我沒有的,比如買車沒有加熱座椅好可惜,師兄鼓勵我這台車不會是我人生的終點,我已經從小車晉級了,就像我的人生到了我宗也晉級了,當我一直執著好可惜,我的人生就會走向好可惜,但換成是接下來我要更美好,每一天都會充滿拼勁,一切都是自己的投射,謝謝神明、老師的教導,謝謝玉天宮宮主,謝謝生命中的貴人,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