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莊偉利-身體狀態跟我所想不一樣

生活有感-莊偉利-身體狀態跟我所想不一樣

今早醒來,身體狀況遠比我想像中的糟,劇烈的疼痛經過一個晚上休息沒有比較舒緩,反而更痛


下午我試著去跑步,嘗試讓身體動一動放鬆


我沒辦法跑步,走路只能一拐一拐跛著腳走,連走路都有問題,我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嚴重


心情覺得很煩很躁,為什麼事件一直發生,我走了好久坐在海邊放空


我問神明,為什麼當年啟靈下山後感受不到這些狀況,這次靈醒之後下山我感覺事情接踵而來不斷發生,我好痛苦


無極至尊說:因為我人的心性大於靈性,所以感受不到

問題不去處理,狀況還是一樣會發生


只是事情一下子真的太多了⋯


剛自己坐在客廳放空


無極至尊、文判官下來帶我靈動,我看到了星空 看到了一位跟無極至尊長的一樣老者


我開口試著講天語,是一個老人家的聲音


神明好像知道,我在工作上出了差錯


文判官先帶著我靈動,把不舒服(汗)逼出來讓身體舒緩


無極至尊給我訊息,遇到事情發生,先處理事件、之後再處理情緒


靈說得對 坐在這邊我到底在想什麼


錯誤已經發生了與其懊惱 

不如打起精神讓自己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