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樊詩瑜-急躁

生活有感-樊詩瑜-急躁

今天在工作時,因為單比較多,所以我在做事的時候就會比較急躁,但我的靈一直叫我慢下來不要急,可是我就覺得客人已經在等了


如果慢下來客人會不會覺得為什麼我們看起來不疾不徐的,很像不在乎他們一樣,所以還是沒有理解為什麼九天要這樣跟我說。



等到我開始出錯的時候,就突然收到「快就是慢,慢就是快」這句話

我突然明白了為什麼九天剛剛要一直跟我說慢一點,因為當我用急躁的心在做事的時候,會因為急更容易出錯,


就像今天在幫客人打包的時候,明明打包前腦袋裡已經有想法要怎麼裝了,卻因自己的急躁想趕快給客人,導致明明可以一次就好的事情,硬生生被我裝了兩次才能給客人,所以當下我就明白九天的意思,當我以為是快的時候,但結果反而是慢的,但如果我當下有靜下來來處理的話,就可以一次包好給客人了

自己自以為是的急反而害了自己


當我明白之後發現了這不只是用在打包的事件上面,包含了我給有緣人詩籤的時候,我心裡也會急,會怕今天沒有有緣人,所以心裏就會很浮躁很緊張,導致真的收到訊息的時候,反而收不太清楚,會一直斷斷續續的


但如果我像今天理解之後,在晚上前都沒有有緣人的時候,我沒有讓自己很浮躁,覺得自己應該就要相信自己的靈,如果有收到就會出現了,結果晚上的時候就真的出現了今天的有緣人,而且透過有緣人詩籤跟她分享之後,她也決定要來跟九天預約問事,當下我的心情真的非常開心,原來當我不急而緩下來的時候,結果會是比以前好很多!


透過今天的事件讓我真正明白了,

「快就是慢,慢就是快」的真正意義

也感謝我的靈透過生命中不一樣的事件來讓我碰撞,讓我理解之後越來越懂得

如何處理事情,更可以發現自己原來還有這麼多中毒腦程式還沒處理好

相信在這除毒的路上會越來越順利

也謝謝老師給我用分享的方式讓自己懂得內化,懂得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