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莊偉利-改變自己的第一步 就是寬頻學習

生活有感-莊偉利-改變自己的第一步 就是寬頻學習

我的生活之所以會沒品質,是因為我經常會把生活跟工作分不開,所以搞的很累


最近買了一本書,這本書是翰霖師兄很早之前一直推薦我看的書,書名叫做「超業思維」,希望我可以透過閱讀去學習別人的人生經歷、智慧、有效的管理時間


早上出門我把書放進公事包,我比約定好接家屬進塔的時間提早半小時到,利用時間翻看這本書


書中前言序筆者提到,娜娜一直認為業務人員要誠實面對自己、面對自己選擇的工作,對人、對事都要真心以待,人脈自然會變多,你要先營造快樂的生活圈,你自然就會有很多的人脈


誠如娜娜說的:不把客人「當作」朋友,他們「就是」朋友,之間最大的差異,也就是真心


這段話讓我很有感,就如同霈霖老師告訴過我「頻率」,人跟人之間相處就像一面鏡子,對方給予你的反應,來自於你自己本身散發出來的頻率


我請神明幫自己的心境作校頻,照著書中筆者的精神去操作,一路上服務家屬到回程結束,雖然沒有任何銷售行為,但是我的心情是愉悅的、家屬也是很安心,離開前家屬跟我道謝一切圓滿


感謝神明幫我安排特別的一天,學習、操作、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