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賴

神明出詩-李奕辰-賴

不想學習怎變好

不是想想就達到

心態改變世界變

想成咋樣你決定


為什麼會有“怪”的頻率

我想就是箭頭看別人

因為我還是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

我自己並沒有想要改變


看見自己的狀態之後

我開始感受自己現在的心情

以往我會落入批判的迴圈

但那個感覺就是

我已經先罵自己了

所以可以先放過我吧的那種感覺


但我現在很清楚的是

我真的想要不一樣

所以我們現在要做的是

抓到讓我無法往前的原因


我想我的核心還是有”賴“的存在

會賴就是不想改變

因為覺得不改不會死

但老師說過不改真的會死

上一個同事也已經示現給我看了

當他不願意改變

最後就是被請走


今天我不想當一個普通人

所以我開始跟隨著靈走靈命

那我就要拿掉這樣的腦程式


為什麼我想要一個同事

當然是因為人多好辦事

但我想最主要的還是

我覺得自己就可以有所喘息

可以少管很多事情


今天晚上在yt看到一部影片

是一個日本的小店

只有一個師傅

但他可以處理整間店的所有客人點單

並且很快速的出餐

師傅回覆說

以前還有另外一個員工

但10年前已經退休了

以前覺得不是三個人絕對做不來

但習慣了之後

三個人有三個人的做法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做法


昨天和宮主在討論都沒有人來面試

甚至有人都要來面試了

卻在當天早上說已經找到工作


我回頭來看自己的狀態

我想這一切真的都息息相關

今天早上又來一個人面試

下午的時候我問老闆說這個人怎麼樣?

老闆說應該也不太行

沒有經驗也怕如果我要帶她

會跟上一個一樣帶的很辛苦

最後還是我在做


我知道老闆是為公司以及為我在著想

我們都希望有幫手

不同的地方是老闆的觀點來看

她還是希望這個人可以長遠的成為助力

但我的想法只是希望可以有人來就好


就如同我今天看到影片裡面的師傅說的

三個人有三個人的做法

那我一個人可以怎麼處理

如果老闆一個人可以

那我一定也有機會可以

就是我想不想要變成跟她一樣而已


我現在的確能力不足

我想這也是靈為什麼

要安排我來這裡的原因

感謝靈這次的事件讓我看見

我自己的狀態

只有我自己在扯自己後腿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