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莊偉利-釐清恐懼

生活有感-莊偉利-釐清恐懼

結束一天的行程旁晚回到公司,發現這個時間只有我自己一個業務在


心想完蛋了,待會老闆從小房間會不會走出來找人聊天講話⋯


自從下山到現在我都還沒有進去過她的房間跟她好好對到話,如果她出來我應該跟她聊什麼!


正當我在思考這個問題時,老闆走出來了


她先開口問了我今天帶看順利嗎?


我很自然而然的跟她閒聊了起來今天的過程、這組客人的狀況、跟碰到的問題,我如何應對處理


我很清楚這不是我,這是無極至尊在教我操作,聽懂老闆的語言、如何跟老闆對話、說老闆想聽的話


神明告訴我,會害怕、恐懼是因為自己被自己的預設立場「怕」給綁架


換位思考為什麼老闆要罵你,老闆有老闆的「要」

她就是希望我可以更好

搞懂了就不怕了


感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