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莊偉利-看見自己的狹隘、讓自己接受更多的關係才會成長

生活有感-莊偉利-看見自己的狹隘、讓自己接受更多的關係才會成長

白天上班時候還是很擔心,心情時有時無被情緒影響


下午回到公司,我立馬跑去找副總,詢問關於我疏失賣錯位置的事情,廠商跟客人的反應…


副總聳肩面無表情的說,客人堅持要退不買了,我頓時傻了覺得很自責,我好不容易談成案子,因為自己一個小細節沒做好搞砸了


接著下一秒副總又說,騙你的,我處理好了,我又傻了

我以為副總會狠狠罵我一頓…


下了班副總跟另一個同事找我一塊吃飯,副總告訴我,找我吃這頓飯的用意是要告訴我,他說他處理好了就是處理好了,他希望我記取教訓不要再犯這個錯誤,也希望看到我繼續保持原本的衝勁,打起精神繼續比賽


飯局結束後,我打給我的主管,回報了今天的事


他告訴我說上面的主管大家都知道,你對工作的盡責,不論帶看或開發廠商,大家對你評價一致肯定,但是我們也看你這個狀態很久了,不希望你這麼ㄍ一ㄥ


我們都知道你昨天休假聽到發生這件事,一定會很自責

就是你太認真過頭才會出錯,讓自己放鬆一點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但是神明真的很厲害,同時我也要跟神明懺悔,懺悔自己白天不爭氣心情有被情緒托著走


感謝神明讓我看到自己一直以來的自以為是、故步自封、冷漠,竟然都沒有發覺其實身邊還是有人,默默在關心我、理解我


我也看到了自己的狹隘,就是沒有把心門打開,所以才會看不到人家的關心


我告訴自己,打起精神~

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