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羨慕-李奕辰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羨慕-李奕辰

羨見他人所擁有

慕想朝思心衝突

裝作自己不想要

實則痛苦用力埋

想要什麼先承認

慾望不用去批判

其實是動力來源

要就想辦法要到

相信可以去操作

一步一步去實踐

這樣才是玩遊戲

痛苦是不去執行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羨慕並且要會王母娘娘

一開始靈動之後

我感受腦中就有一個戴鳳冠的女生

並且那個頻率就是大方、貴氣

我想那應該就是王母的頻率

接著王母開始帶著我去靈動

這時也聽到宮主說我動作要再慢一點去感受


接著我收到一個訊息是動作要大一點

因為這樣才有那個氣勢出來

坐下來之後

我感受王母的頻率

就是一種掌握其中、想要我就設法得到


接著我開始問靈羨慕的意思

靈告訴我就是看見他人有的

但裝作自己不想要


後來分享時宮主說我這樣的感覺

又變得更進階

從羨慕變成像忌妒

而忌妒就是強度更上去

騎車回家時

我想到以前有個網路流行語

“羨慕、忌妒、恨”

我想就是這種程度的疊加


靈告訴我 想要什麼

我就先去承認他

不用去批判自己的慾望

因為慾望是動力來源

就如同今天會王母的感覺一樣

想要我就想辦法要到

我一定要 得到

而師兄姐們分享

對於王母來說就算這次沒有得到

祂也很開心 因為這就是一場遊戲

再換一種方式繼續想辦法得到就好

樂在其中才是最重要的


這時候我問王母

為什麼我的龍德是宮女而不是公主

要怎麼樣才可以跟王母一樣


王母告訴我

你要先去想龍德公主的本質是什麼

祂今天呈現出來的是宮女

是不是你壓抑了祂的本質


這時候我連結到我以前都會很羨慕別人

可以輕鬆的就跟人靠近相處

我也想要阿

而龍德公主的版型就是親善大使

其實我們是可以做到的

但是我自己壓抑了祂

所以祂才會示現出宮女的靈動讓我看見


之前前往心元宮錄podcast時

我看見師姐們的互動

讓我很羨慕

我感受到已經不是同修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