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陳寧君

神明出詩-陳寧君

因痛而喚靈覺醒

痛卻成為肉中刺

快活靈命不在痛

而是快樂真其中

可憐人心誤痛通

目的清晰樂在途

無憂無設無痛苦

遊歷人間伴學之


持經觀音 大勢至菩薩 南海觀音 題


早上起床看到老師的提醒,打坐時,摸著心口,感受靈,讓我想起在山上時,我如何一樣的把手放在心口,感受靈對我的愛,祂們告訴我,當初因為我的心操作的好痛苦好痛苦,所以將祂們喚醒,要來帶領我無知的心學習、成長,可是這個「痛」卻成為了我的心誤以為的較頻器,我以為有痛,我才有要改變的地方,但跟著靈的快活愉悅,並不是我痛故我在,而是清楚的知道我們的目的是什麼,享受過程中的每一份因為新的學習而有的快樂,沒有憂慮、沒有設定,更沒有痛苦,因為解決出現的痛苦,終究停留在解決痛苦,但是痛苦卻是來自於我的設定,根本沒有所謂的痛苦,只是因為我不自覺的又設定了,才會痛苦,才會想解決痛苦,才會停滯不前。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讓我再次看到我的設定、我的心的錯誤認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