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今天到戶政事務所完成兩件大事,一是改名,從上週四拿到名字,到昨天收到媽媽寄來的戶口名簿,直接約了今天早上改名,拿到新的身分證內心是很平靜的:對,這就是我的名字,跟玉皇又更合而為一的感覺。二是結婚,這幾個禮拜下來,他陪我看房、經歷了我嘔吐大小便失禁、補運、問事、改名,在他身上,我看到了我沒有的-做到極致,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我總是對自己太好,有做但做不到極致;如果今天換做他失禁,我沒辦法想像我能不能一邊照顧他一邊清理排泄物,甚至連我家人可能也做不到,在這段感情裡,他有過矛盾、心靈衝突,在幾次的溝通下來,他漸漸願意打開心房,接納他柔軟的一面,我也在這段過程成長很多,我的玉皇和他的媽祖可以配合的很好,既然同頻同心同目標,那就好好一起加分!很謝謝師兄在早上撥空來當最給力的證婚人和攝影師。改名後神明要我對自己更有執行力,所以在我舊的芸裡加一個執,就變成藝。以前我的操作模式是,只要是我愛的人,他就是最好的,我會甘願做一個專心輔佐他的人,可能是把親朋好友都介紹給他做他的保戶,但現在我要做的是,自己學習進而幫助別人,即便是當他的直轄,我好他也有業績,我們是一起變好的!謝謝神明安排的一切,謝謝老師在旁協助指導,謝謝我的靈找到我的道侶兼伴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