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剛剛花了半個多小時打了一長串的心得,但打一打,真的覺得好卡好卡、好不舒服,就去打坐,打坐時很混亂的哭了。

腦海裡充斥著,為什麼不能一步到位,我好累,我想要有名有利,為什麼這麼難,這些可稱為超不合道的想法。

靈讓我用手用力的拍了自己的額頭、胸口,讓我把這些想法拍空,告訴我「這些人事,是我在聚足能量所必需的,我要學會這些腦程式、要累積這些人脈、要聚集人成眾,過程中,我會產生智慧的能量,而在這個社會上的能量也才能夠更加強大。如果我不做這些事,徒有名利,也只是等著更有權勢的人把我吞沒而已。」

因為我曾答應靈的事,我沒有做到,所以我很混亂,「每個新發現都只是提醒我既渺小又愚蠢。」這是今天看的電影的一句,只有字幕,沒有聲音的一句而靈在我心中大聲唸出的台詞,我一點都不厲害,也一點都不完美,如果我的心還不願臣服,那上面的那些不願學習的想法就是最明顯的展現。

「珍惜每個與他人相處的機會。」而這是我的靈念茲在茲提醒我的。


我和我的靈道歉,也為我覺得祂們好像不在我身邊道歉,祂們一直都陪著我,是我自己遠離祂們。謝謝我的靈,不離不棄,一直拉著我這顆愚蠢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