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樊詩瑜-感同身受

神明出詩-樊詩瑜-感同身受


感受自己的頻率

同理自己的身體

身累心累走不動

受苦受難自己選



因為答應了神明要做改變,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不可以在浪費了,所以我們約定好每天早上八點起床八點半開始打坐


今天是我第一天早起打坐,原本以為自己會很想睡覺,結果當鬧鐘響起的那一刻,眼睛睜開之後感覺一點都不累,明明之前睡到九點多的時候起床都會很累,但今天完完全全沒有之前那種「累」的感覺


但我這時候的「懶」又跑出來,想說現在才八點我在賴床個10分鐘再起來好了,反正8:30才打坐,沒想到第二次起床的時候,累的感覺就開始慢慢跑出來了,我當下發現後立馬起床開始去準備,因為這就是我的靈在告訴我,如果我在繼續賴床我只會越來越累,當我又開始賴皮的話,代表我核心還是不想改變,才會覺得自己可以在賴床一下,但當我發現自己的問題然後去改進的時候,就自然而然不會在賴床了


開始打坐的時候,九天讓我感受我自己的頻率,除了一大早的「賴」之外,還有我發現我的頭很暈很不舒服,九天說就是因為我自己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身體狀況越來越糟自己卻視而不見,身體機能不好自然而然對自己也是沒有幫助的



九天就帶著我慢慢處理自己身體的氣身體的結,當我在處理的過程我發現我不舒服的感覺改善非常多,在這個過程我也感受到很難過和傷心,難過自己這麼不愛自己,讓自己身體變這樣了讓我自己不舒服那麼久卻還是不願意面對跟處理,但九天跟我說只要我願意真正的改變,一切都會慢慢變好,而且也會真正的瞭解「愛自己」真的要從內而外的做起



雖然之前是我自己選擇讓自己走一條受苦受難的路,但現在知道自己要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也感謝我的靈不離不棄到現在還陪著我,雖然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受教的肉身,但靈還是陪著我走到現在,也感謝老師跟神明都願意在給我這個機會,也透過這次讓自己不斷的成長跟進步,相信「心隨靈導創新生」,我們會越來越好也會更加的心靈合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