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動,打坐時收到的訊息是執行力,我常常對自己太好,事情有做就好,但現在是兩個人,我看到他對家事的全然投入,這就是我要學習的地方。再來是舊的操作模式,只要是我愛的人,我就會覺得他是全世界最棒的人,單身的時候我以工作為中心,但交往後就會想要輔佐對方,希望他好,以他為中心,會變成停滯不前的兩個人;但現在我清楚地知道,我要往前,他才會跟著我一起往前,專注自己才能做到極致。動,還是回歸到自己,就是不要"懶",有念頭就去執行,執行了就全然投入,最終會得到收穫。下山後馬上展現執行力,到賣場購入其他的日用品,把家裡再打掃得更極致。以前很糾結"道侶與伴侶",其實只要同頻同心同目標,好的伴侶就是好的道侶。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