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羨慕-陳寧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羨慕-陳寧君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羨慕,會王母娘娘,一開始馬上就感覺到王母娘娘的柔軟,動作有抱著出生嬰兒、撫著古箏、介紹自己的奇珍異寶,神明說,彈奏古箏給對面的人聽、甚至連生小孩、和親,都有明確的目的,所以每個動作都會到位,如果不到位,就表示目的不明確,或是方法不對。王母娘娘給我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的感覺,不論哪者,祂都樂在其中,因為祂知道祂為什麼要出廳堂,又為什麼要入廚房,並且不是悲情、無奈的。後來開心地笑著,王母娘娘對於後宮的爭搶鬥奪的那種樂在其中,就是看透了每個後宮佳麗的把戲及想要,祂樂在其中並且享受著,那個當下,我的畫面閃過我在偵查庭時看著當事人的感覺,當今天我的心夠放開,我能夠透過靈給我的頻率去感覺、攫取我面前這個人的想要,以及我如何給予,就會很快樂而且很有能量。

靈動完後,我問我的靈,目的是什麼,祂們說「要跟別人走不一樣的路」,而每個人走的路本來就不一樣,因為沒有完全相同的路,所以我要跟著走也是癡人說夢,也因為如此,我不用因為沒有人可以跟著走而感到壓力,因為我怎麼走都不一樣,過程中的每一步我都開心快樂才真正重要,那位法官罹難的這件事,讓我想起來,我忘記人會死,也忘記身邊的人因為死亡而離去是什麼感覺,同時也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我有多麼渺小,這麼渺小的我,也真的沒有什麼抗拒對生命中所有發生的事件不接受的需要,因為這些都是為了成就我的必須,我抗拒就像抗拒死亡一樣,就好像蚍蜉撼樹,神明告訴我,不要再幻想,清楚的知道要,就想辦法得,得不到,就想辦法學,樂在其中的感覺就會持續。

後來突然有個念頭,欸不對,今天的主題是羨慕,阿羨慕咧?神明說,羨慕是因為想要要不到,小時候我很羨慕別人有爸爸載他們上下學、買東西給他們,可是我沒有,但在神明的引導下,我知道了,我之所以沒有,是因為我的靈要自己創造,創造出沒有爸爸也玩得很好的角色,所以我不羨慕了,因為我可以自己創造、自己體會那個角色,所以羨慕,是能夠得到,但自己沒有付出努力去創造、獲得而已,本質上還是不想學,反觀近期的自己,好像沒有羨慕的感覺,因為我想要的就是一直一直的在每天所發生的事件中,轉出快樂、得到能量。


樂在其中真享受

一舉一動有目的

莫要疲於感受心

大成宇宙如塵埃

卻是大道所必需

放心開闊遨遊世

會覺真想不同道

其實人本無同道

何來羨慕人驕傲

只要更好就是好


王母娘娘 題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同修的各位師兄姐,透過分享和彼此交流,靈性的正面碰撞成長,是再愉悅不過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