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道敎我宗 碧心

神明出詩---道敎我宗      碧心

我是長期睡眠品質很差的人,而且每晚都會做夢,是哪種早上起來還能把夢境續述說的一絲不漏的夢,非常的困擾,上山祭改後深感滿滿的能量,就算夢境也少很多有時記不起來有時夢境是平和的,但最近又常常夢到往生多年的母親,因為母親一直都會在夢中幾乎是每天,想知道為什麼,晚上打坐時神明出籤詩,讓我盡情的渲洩,眼淚像水龍頭無法停住,我知道是神明讓我開悟後,要我清理藏在深處的痛,感謝神明開示了我還存在於最深處的不捨,一步步的指引我該走的路,雖然讓自己一層層的感受(痛)再帶領我痛後的平靜,我接受了神明的指引,確信神明會給我最好的安排,當我平靜收功時,更瞭解到籤詩所說的----

神明是愛我的

母已放下佛祖去

今生無愧父母恩

還你開心快樂過

化盡一切世間緣

從新活出自我心

眼淚不再流頻頻點頭,神明讓我繼續在佛堂靜做2分鐘,一直收到好多的蓮花幫我加持---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道敎我宗

感謝我的神明

如意觀音

中壇元帥

三太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