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方鏃凱-熱情

生活有感-方鏃凱-熱情

下午載到一位在UBER評分分數偏低的乘客,

一上車跟她打了聲招呼不理我,下了車也不會說聲謝謝,

這種客群的人會佔約1%,其實載久了也習慣,感覺也平常心


晚上打坐時我嘗試和靈溝通看看,為何腦中會出現這位乘客??

靈要我回想看看,自從星期天醒靈後,

星期一、二突然滿多乘客無緣無故給了小費

為何星期三、四、五又沒有了??

行程中無需多做其他服務,

乘客就願意多給了小費,

原來到了星期三就變回制式化的服務,

難怪乘客就覺得跟搭其他車一樣,

沒甚麼特別的,


靈開始教我明天開始只要遇到乘客上車就展現熱情出來,

不要去再乎這位乘客的評分或是難停上車點等等……,

反正就是讓乘客感受坐這台車是和別人不一樣的就對了,

同時間我的頭也一直在畫圈圈,

原來展現熱情這個動作是可行,

自己也邊打坐邊笑


好!!明天開始就讓乘客感受到我的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