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李奕辰-感受

神明出詩-李奕辰-感受

細細感受其差異

打開覺知別放過

沒有可能或許是

一定有蟲在那裡


今天預約訂位的客人比較少

也沒有要製作的甜點

一早備好餐之後就沒什麼事情

我開始感受自己的狀態


我發現好像每次過完一個節慶

經過一場大忙之後

我感覺都像一個洩氣的皮球

沒有力氣

能量又沒有回收


而我以前會想

可能就是累而已吧

應該也沒什麼事情

然後就放過這件事情


經過這次補運

以及最近這幾次寫心得得到的反饋

我知道真的身體的累程度沒有這麼高

很高的程度都是出自於心出了狀況


我想我以前就是太用力在做事情

我想盡辦法全力用力的運轉我的腦袋

所以結束之後才會覺得很累很累

而在這樣的狀態之下

當然也就無法樂在其中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處理艾草

整整弄了四個小時

這個過程中我聽了兩部演講

邊跟靈探討我的狀態


靈告訴我

我有覺 但沒有去正視他

就這樣忽略了

所以我們現在知道這樣

裡面一定是有問題的

別放過任何抓蟲的機會

感謝靈的引導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感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