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計較能量-晨熙

生活有感-計較能量-晨熙

夢境

前幾天做了一個惡夢,夢裡的劇情大概是這樣:一群人在爭奪一把劍,最後我拿到那把劍但卻拿去捅采霖想把她殺了,捅了她三刀之後後悔,趕快把她送去醫院幸好沒有大礙,然後我又開始擔心會被警察抓。到這邊就嚇醒了,每一個情緒跟感覺歷歷在目,從要殺人緊張跟糾結、到殺了之後懊悔跟愧疚到不行、到後來的害怕被警察抓,甚至是劍穿過器官的觸感一切都太真實了!


同修的可貴

昨天藍天來家裡作客,剛好聊到彼此的問事單,又拿出來好好的看一番,藍天看了我的問事單說:你不走靈命太可惜了!

第一次問事單寫:

內有智慧不擅表

適合當師輔導人

第二次問事單寫:

晨建組織共成長

熙增自信自然大

後面寫了要做的事情有:

開發組織、臣服靈


我真的快樂嗎

今天早上起床突然收到這句話,現在的我的心境、狀態真的是我想要的嗎?順順的走好像沒有思考過自己有沒有真的樂在其中


面對自己

晚上去了弘慈宮跟師姐聊一下開始打坐,我知道前幾天是在逃避,我知道夢境要告訴我什麼,其實我就是這樣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所以神明問我這樣快樂嗎?又讓我看到後面內心的變化,如果我殺了人拿到那把劍是快樂的那倒還沒問題,但後面的情緒是愧疚、害怕,那就算拿到那把劍又如何?


計較能量

神明又帶我回想到我的問事單,其實我就是要做老師的人,智慧、聚眾、組織都是成為老師的要素,這幾年以為懂了人際關係其實是把自己關起來,我對人不關懷怕被剝奪能量、把自己小心翼翼的保護好其實是在內耗,因為我就是想發光的人呀!想發光卻又想辦法把光擋住不是很愚蠢嗎?回頭看看這三年的過程,神明真的幫我安排好好的,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開始訓練、到慢慢可以獨當一面、組織慢慢建立起來,每一個過程、每個事件都是神明精心安排的劇本,超級感動🥲謝謝神明讓我看到這段日子自己多愚蠢,我要讓大日的光盡情照耀!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藍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