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莊偉利-身心靈都需要平衡

生活有感-莊偉利-身心靈都需要平衡

平常工作就是陪著家屬開車到處跑帶看塔位,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車上長時間坐著,最近幾天老覺得睡不好、胸口悶悶的,於是去按摩師推薦的中醫診所檢查骨架


接著醫生讓幫我做了骨架調整,並吩咐我近期都要定期回來做調整


離開診所之後,剛坐上車突然無極至尊跳出訊息問:剛醫生說了什麼、你有聽明白嗎、回去再問一次,於是掉頭回去再次詢問醫生,我可以感覺到醫生的不耐煩,因為我當下只想處理我的身體不舒服,沒有認真聽、造成了對方的不舒服、耽誤對方時間


讓我看到自己的中毒腦程式,就是時常問問題只問一半、聽事情一知半解的毛病


醫生說剛把脈我的身體左邊肝火旺盛、右邊氣虛、肩椎移位造成胸悶、脊椎側彎影響到五臟六腑機能、自律神經失調、睡眠品質不好


神明說這幾天遇到的家屬,服務時間之所以這麼長,就是故意安排要讓我感受到自己身體的狀況,提醒我檢視自己


修行除了要心臣服於靈、由靈導心、也要顧到修身,讓身心靈都能夠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