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李奕辰-頻率

神明出詩-李奕辰-頻率

頻率對了就對了

吸引他人想靠近

放鬆幽默好相處

樂在其中開新局


從昨天共修之後

我就感受到自己

好像有了微妙的改變

睡前突然有很久沒聯繫的朋友來電聊天

聊聊近況談談生活

他說我感覺不一樣了

好像慢了下來

感覺以前就是很急躁但不知道在急什麼

我感受自己以前的狀態

那就是一種無頭蒼蠅的感覺


早上去上班之後

老闆告訴我昨天休假時有人來面試內場

預計十月會報到

而今天中午也有一位面試外場也是十月會報到

我想這應該就是靈所謂的“已有安排”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精心策劃的一堂課

讓我看見自己的狀態

知道我要什麼、要做什麼、目的為何

當我了解了之後

現在公司人力重新洗牌

也都逐漸到位

神明的解套方式真是讓我意想不到

我突然有一種

阿我真的是主角的感覺


下午時突然接到之前客人的一份訂單

感覺神明把上課跟補運的錢都幫我準備好了

真的有夠酷

今天真是神蹟滿滿的一天


老闆今天告訴我

如果我要排休

先決條件就是要把新人訓練到

可以處理一些我的部分事物

才不會讓我休假時店裡太忙


後來老闆也再次提醒我

可以先教新人哪些基本的工作

例如每日的甜點要怎麼製作

出餐點的流程等等


感覺這是靈給我的隨堂測驗

看看這次的我是否有所成長

心得寫到現在

我發現今年我真的做了

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謝謝靈的引導

讓我們一起開心的玩這場遊戲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頻率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