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潘韻婷

生活有感-潘韻婷

今天晚上打坐的時候,我看見了我自己!

我坐在神桌上,俯視著眼前的我

沒有目標、庸人自擾、傻笑、情緒自障的我⋯都是我。

當我拉高視角看著自己,畫面是安靜沒有聲音的,畫面裡是一個不知道在幹嘛的自己。

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失去,但是我的靈告訴我

「學到怎會怕失去」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的人生不知為何而活,但是我的靈告訴我

「人生本就來遊歷

目標來自執行力

心創想法執行去」

一直以來我都想要有個商品可以與人交流

但是我的靈告訴我

「商品就是你自己」

一直以來我都想換工作,但是我的靈告訴我

「創建心靈不動產

結合商品結合己

長年累月專業助

何需割捨你所累」


最後我的靈告訴我

「靈兒應要有夢想

朝著目標步前行

目標來自腳下路

看懂悟懂路自開」

今天我與我的靈,一起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