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陳美如 靈動班心得分享

生活有感-陳美如 靈動班心得分享

參加此次靈動班非常感謝,因自己的改變,孩子也來參加,認識我宗。此次上課讓我看到過往自己的無感,重新檢視自己找回感知。讓我看到我的腦迴路,透過每次的碰撞,都讓我看懂之後事件的流。當我想改變也就不悍衛,只想解決使事件更輕鬆更順手。  

宣洩

九天說:往昔事件創傷己結清,不要內耗,餘生要珍惜。

九天出詩

往昔所造諸惡業

真心懺悔往昔錯

種因得果是天道

莫有貪念友長存

切記切記不可取

所有經歷皆風景

自修渡人再渡己

今世一遭來修己

陳合靈體再合體

美心少女再回春

如願侍神道路開

拉高位階才能看到自己能力的不足。

吶喊

透過吶喊,悶氣釋出透過靈的帶動更舒暢。一樣動作當我全然投入時是無我的,每一個動作伸展、下彎、彎腰都覺得一氣呵成順暢。

上課過程中也看到孩子跨出第一步有自信的他,真替他高興。

我要揮別過去,隨時帶著覺知向前過生活,生活工作樂在其中,感受生命帶來的美好。

感謝神明安排

感謝兩位老師

感謝我的九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