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林采融- 融

 共修心得- 林采融- 融

共修主題:融


很久沒有上山共修,這次共修與過往不同的是,非常仔細的關注自己的呼吸,一吸一吐隨時在線。


在吐氣的同時,靈動很自然的就出去了,很特別的是,感受到氣流,像隱形的外套一樣包裹住我的身體,帶動著我。


靈動的過程中,一直都覺得上半身跟下半身處於分離狀態,上半身能很自然的靈動,下半身就像還沒醒一樣!

幸好藍天幫我加持後,開始有所進展,下半身從一開始的僵硬,到後來像是橡皮軟糖一樣軟Q無力,到後來終於開始走起來,跑來來!

感受到身心靈合而為一後的胸口有飽飽滿滿的感覺


靈動中很有趣的是,不管怎麽聚氣聚能量,最終都變成一支筆。


靈告訴我

我有素材(甜點)

我有能力(靈說他是文豪)

我擁有這些,不用怕,只要去執行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