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共修的好處 呂加佩

生活有感- 共修的好處 呂加佩

先前由於疫情緣故,暫停共修了一段時間。在今年發覺自己仍困於所遇到的一些事件,也才再重新開始了共修。剛開始的起心動念,就是覺得或許去共修的時候,可以讓自己混亂的情緒跟思緒,可以逐漸平穩。確實,在重新開始共修的第一次後,明顯的感受到了心情定了下來,覺得陰鬱與混亂的負面情緒也得到了抒發。


在心誼宮共修的時候,會有共修主題,並藉由此主題來讓靈學習或感知收到的訊息與啟發。多次共修累積下來,逐漸地也更能夠開啟靈覺,在每次共修的時候,都可以接收到訊息並且出詩,一次次的,讓這樣的收訊更快更清晰。除了共修完接收的訊息,也會跟心誼宮宮主誼霖進行討論,除了對於事件的處理,對於出詩的理解與解釋,都會有互相討論或者更進一步的融會貫通,非常喜歡這樣有交流的感覺。有時,在被外界的事件干擾後,沒有將心中全然淨空,如果是在這樣的狀態來共修,就會比較接收不到訊息。誼霖常說,心念太重的話,會感受不到靈要告訴你的事情。當時似懂非懂的。而近期,當發現自己又用先前的操作方式而抑鬱,至少有覺察到,如果自己能夠找到接受新念改變心念的方法,那麼轉個彎就會往下一步前進了。前一陣子也有聽了六年前,跟老師問事的錄音,自己感受到的是,當時的自己,並沒有完全能夠理解老師想要指出的那個改變的方向,而且心念太重,無法真正領悟。六年後的我,重聽了以後,發現自己更能夠用心來傾聽,或許也更能操作出更新的改變。是要跟自己比的,持之以恆地往靈所想要的方向前進著,那麼靈也會能夠呼應並給予我想要的了。


最近的一次共修,剛好解答了心中最大的疑問,就是:「我的靈在我這一世,到底是要來學習甚麼呢?」心中的念頭是覺得,如果要知道我的靈想要甚麼,並以此為目標逐漸調整並給靈他所要的,就是我這一世應該要進行的課題,因為很多其他的外在的事情,在這一世過完以後,是怎麼樣也帶不走的,如果靈可以學習到這一世所需要學的事情,不論多寡,這一世就是增加了需要增加的智慧。在這次的共修,所問的問題明確,也非常快速的收到了靈給我的訊息,並且出詩。誼霖還教我,可以再更問得更清楚些,也立刻收到了答案,讓自己困擾已久的問題越來越釐清了。收到的訊息是,我的靈這一世需要學習的課題如下:「九天:柔軟,為了達到順暢溝通,圓滑待人處事。中壇:情商EQ. 情緒管理。不被情緒影響正常表現。玉皇:提升眼界,用高度處理事情。擴增廣度。佛母:跳脫框架,不固守陳規,靈活有彈性。」。有了這些目標,就會更能調整前進的方向了。覺得開心。


感謝心誼宮,感謝宮主誼霖,讓我在共修時可以獲得這麼多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