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蘇千智-共修主題[動]

神明出詩-蘇千智-共修主題[動]

動乃念頭來呈現

細細品味箇中我

現己於前心自明


玄天上帝


面面具到缺合一

放合拿捏更成新

剔融自我成新我


總廟 玉皇大帝


今天共修的領悟部分可以分為兩段,第一段是靈讓我去理解為何而動,動是要讓我獲得什麼。動便是我任何意念、念頭的延伸,在靈動的過程中不只是動,更是去感受自身的每一個動,便能從中找到自己、看見自己。如同在靈動時感受到了我雖然動起來不算太卡,但是感受到了能量的無法貫通到末梢,好像到了哪一段就消失了一樣。這部分反映了我自己還是不夠放鬆的去接受靈的導引,所以還在用力的做事,期盼獲得一個我認為好的結果。但是當我放下這一個念頭,讓自己再次放鬆的動,我一樣可以有力,但是能量不再消散,而是更加的貫通並且又出現了完整的動作,一出一進,形成了一個能量的循環。這同時也提醒了,要在每一個收到的回饋中去做更多的萃取,如此才不會有卡住、急躁、疲憊、用力等的狀態,因為一切只為了收穫,並非為了一個「好的」收穫。此外,靈也不斷的訓練我,在任何時刻都要能夠抽離自身,看見自己的每一個所作所為,如此也不需要改,因為看見了自身的愚蠢,自然也就變了。


後來在動的過程中,感受到自己的許多面向,如同重新再次了解、整理自己一樣,從靈動中感受到了我內在存在的特質,有著柔軟、愉悅、剛毅、急躁、拖泥帶水等等諸多面向,不斷地看見也不斷地做整合與剔除。我也希望能夠更加的統合我自己,所以神明告訴我好好的去感受自己,把不加分的自己剔除掉,同時將每一個面向的自己做融合,而不是把每一個面向切割得很清楚,甚至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內在有甚麼工具,那就算我有這工具能處理面前的事件,我也會用錯工具又或是會覺得自己沒工具用。所以在這段的靈動中我感受到我玄天的版型與九天的版型不斷地做著融合,過往的我其實很排斥我自己的版型,因為倆者所帶來給我的思維很極端,我把我自己搞得很錯亂,但是當我弄懂了,我不需要去糾結這些,當我學習老師的智慧,並且以道做為中心做自我整合,那我不再是極端的我,而是可以不斷的在不同思維有或是在兩者極端立場中作跳躍、理解,同時為整個大局統整出更加的、高有智慧的方案、結論。所以神明告訴我,我有著剛硬與柔軟兩個特質,而我更要讓這兩個特質做進化,剛硬不該是硬更要韌成為「剛韌」,雖然是剛強的狀態,但同時又保有韌性的適度調整,才不會過硬而成脆。而柔軟則要進化為「柔堅」,雖然柔軟可以包覆一切的感覺,但是更重要的是堅定的中心思想,明白我的柔是為何而柔,篤定且柔軟的表達自我。感謝今天的共修又讓我了解自己學習更多,不斷的能夠更加認識,感謝老師、神明、師兄姊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